全新舞蹈页游《炫舞时代》节奏模式心得

时间:2014-05-13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炫舞时代》舞蹈模式多样化,除了传统的几种炫舞模式,还创新的推出了泡泡模式、冒险岛打BOSS、音乐跑酷、等大音乐玩法。

  斗舞模式

  斗舞模式中,双方将使用传统操作模式,每3次操作形成一次对决判定。每次操作的评级有P(Perfect)、G(Great)、g(good)、b(bad)、m(miss),双方操作水平的差距将决定攻击伤害的多少。每60秒为一个回合,60秒计时停止或其中一方血量为0时,该回合结束,如果双方血量同时变0,或者在单挑结束时血量相等,则判为平局。先获得三个回合胜利的玩家胜出。

  DJ模式

  DJ模式有四键和五键两种选择,相比使用D、F、J、K四键,五键形式则增加了Space键,游戏难度更大。该模式中,你需要在上方音符落下之前需找合适的时机按下对应键以完成输入,当你输入错误的时候游戏音乐音量会降低,而当你按输入正确时音量又会恢复正常。操作界面中间的小进度条即为Fever槽,当你的combo数累积到100combo时Fever槽填满,会有声音提示one hundred combo,此时击打的combo数会乘2,以此类推,最高可以达到combo×4,一旦中途出现输入错误或音符miss则Fever槽立刻清零,需重新积累combo。

  大炮模式

  在大炮模式中,大家需要齐心协力打出尽量多的Perfect数,然后由我们可爱的炫宝儿点燃大炮,接下来就看对手如何被大炮打到天上吧~如此趣味与竞技兼备的对局模式,可是炫舞时代独创的哦~

  选择模式:创建房间时选择大炮模式,该模式默认的对局玩法与传统模式一样,支持四键和八键模式。

  对局:对局过程中,当有一名玩家打出一次Perfect,其所在队伍即点亮一个“P”图标,“P”图标数量与队伍在场上的人数有关,直到任意一个队伍集齐所有“P”图标的时候,大炮将被炫宝儿点燃,大炮将会把对方此次判定得分最低的玩家炸飞出局,出局的玩家将在下一个回合重新回到游戏中。

  炫宝儿答题模式

  首先在大厅选择宝儿答题或者进入房间以后更换这个模式, 对局中最少需要4个人才可以玩,因为舞台的设置最少需要4个炫宝儿参与答题。答题选择答案时,你可以使用鼠标左键点击答案 或者是用键盘的1、2、3、4,题目是由我们的皇宫财务丞相为我们出题。玩家的数量如果超过4位,那么舞台即会设置相应个展位,一个房间至多8位玩家。答题过程中,如果答对了即可加分并且升降台上升,如果答错了就会遭到喷气惩罚,看下面的图片就知道了。对局分为3轮,每轮5道题目。包括4道普通题和1道惊喜题。惊喜题有30分的奖励。游戏结束后,系统根据玩家得分进行排名并发放奖励。系统提供3个宝箱供前三面玩家抽取,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打开,并获得宝箱内的奖励。题分为10部分:数学,语文,地理,生物,历史,生活,娱乐,动漫,游戏,急转弯。

相关阅读:炫舞时代,节奏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