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动】典当行火热开启

时间:2014-05-09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:庆炫舞时代全xin开放,为回馈各位5S迷们的支持与厚爱,定价姐决定5月再次开放典当行啦!5月7日10:00——5月12日10:00,典当行系统限时开启,届时大家可以:1.将自己闲置的永久YY通过出售的方式换取丰厚的点券。2.秒杀其他玩家出售的你喜欢的服饰道具。

亲爱的炫舞时代玩家:

庆炫舞时代全xin开放,为回馈各位5S迷们的支持与厚爱,定价姐决定5月再次开放典当行啦!

5月7日10:00——5月12日10:00,典当行系统限时开启,届时大家可以:

1.将自己闲置的永久YY通过出售的方式换取丰厚的点券。

2.秒杀其他玩家出售的你喜欢的服饰道具。

       典当商品库存有限,看上就要赶紧下手哦!>>查看典当行攻略<<

      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温馨提醒:

     针对之前部分玩家出现不可典当背包内服饰道具的情况,已于本次修复完毕。

     若在本次典当行开启期间,您仍出现部分服饰道具无法典当的情况,烦请您移步官方论坛或者客服进行反馈,我们将在核对后第一时间做出对应修复措施。对您造成的不变深表歉意。

  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多精彩活动,马上开始游戏>>>

相关阅读:炫舞时代,活动,典当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