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舞蹈页游《炫舞时代》节奏模式心得

时间:2014-05-13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炫舞时代》舞蹈模式多样化,除了传统的几种炫舞模式,还创新的推出了泡泡模式、冒险岛打BOSS、音乐跑酷、等大音乐玩法。

  《炫舞时代》舞蹈模式多样化,除了传统的几种炫舞模式,还创新的推出了泡泡模式、冒险岛打BOSS、音乐跑酷、等大音乐玩法。现在开始,抛弃超长的下载时间,即开即玩,轻松零负担。

  传统模式

  继承了传统操作的游戏模式,并支持4键和8键的形式,与4键的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相比,8键增加了左上、右上、左下、右下四个方位,难度更大。在传统模式中,音符序列的LV将逐渐递增,最高至LV9。传统模式需要尽可能多地操作出Perfect判定并累计连P数,从而获得更高的分数。

  节奏模式

  该模式强调操作的节奏感,屏幕中会出现向右滚动的节奏音符,此时需要正确输入不断向右滚动进入判定框中的节奏音符方可得分,连续输入正确(Combo)可获得更高分数。该模式全程使用节奏操作的模式,支持4键和8键形式。

  炫舞模式

  传统模式和节奏模式的结合,支持4键和8键形式。在歌曲比较柔和的部分将使用传统音感输入方式操作,而当进入到歌曲的高潮部分时,画面会提示进入“Mode Change”段落,进入节奏模式的输入单元。当两种操作方式切换时,连P和Combo的累计将会被中断。支持4键和8键形式。

  动感模式

  动感模式强调节拍感的游戏模式,支持4键和8键形式。游戏中会按4个音乐节拍为一个操作回合,每一拍对应一组按键操作。玩家需要顺着节拍依次正确输入每组按键,在回合结束后进行等级判定,然后间歇一拍后开始下一个回合。歌曲在高潮段落时,会进入Triple Beat模式,此时需要玩家连续进行3个回合的输入,并根据3个回合的输入情况对每回合进行等级判定。

相关阅读:炫舞时代,节奏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