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炫舞时代》冒险岛精灵守卫通关方法

时间:2014-05-12 00:00 作者:陶貝児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贝贝有很久没有写冒险岛的分享帖了,关于神的使者,贝贝是没有写的,过掉魔王之魂后就想试试两奶一战一魔过神的使者,苦于没有固定的队伍也就懈怠了,不想坑人,所以就干脆不写了。贝贝的这个分享帖是目前炫舞2版本冒险岛的总汇攻略,所写的阵型是贝贝亲自过掉的,也是贝贝从1级到12级的过程,适合

  贝贝有很久没有写冒险岛的分享帖了,关于神的使者,贝贝是没有写的,过掉魔王之魂后就想试试两奶一战一魔过神的使者,苦于没有固定的队伍也就懈怠了,不想坑人,所以就干脆不写了。

  贝贝的这个分享帖是目前炫舞2版本冒险岛的总汇攻略,所写的阵型是贝贝亲自过掉的,也是贝贝从1级到12级的过程,适合回归刚玩冒险或者还在升级中的童鞋们参考。

  满级完虐所有副本的就不需要说啦,这个只仅供练级的童鞋们参考。

  另:魔舞,箭舞,在网游里统称法师,弓箭手,是远程输出的职业,战舞就是俗称的T,也就是能抗怪抗BOSS的职业,圣舞就是牧师或者奶妈,也就是能加血或者给队友加状态(BUFF)的职业。

  大漠沙岛

  初次冒险一直到海市蜃楼均可适用

  人员:1弓 1战 1奶 1魔

  阵型:1战 3弓 4魔 6奶

  备注:这个是**的,只要队友不坑,技能魔或者奶都是不需要的。

  发现绿洲

  人员1:1战 1奶 1魔 1弓

  阵型1:1战 2弓 4魔 5奶

  备注1:魔是5个碎片换的群攻杖,奶妈双加,求队友不坑,法和弓能够多P。这阵型是过了。

  人员2:2战 1魔 1奶

  阵型2:1 2战 4魔 5奶

  备注2:奶双加就好了。

  生命之树

  人员1:2奶 1战 1魔

  阵型1: 1 3奶 2T 5魔。

  备注1:两个奶双加这很安全,全P就能很快过的,魔带的5碎片双攻法杖。

  人员2:1奶 2输出 1战

  阵型2:1奶 2 5魔或弓 3战

  备注2:战舞血需在246以上。5号位置必须单攻,2号位置如果是法师可以技能,如果是弓箭最好单攻,奶双加。

相关阅读:炫舞时代,冒险岛,精灵守卫,通关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