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炫舞时代》特色功能

时间:2014-05-09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休闲社区(1)社区概述点击世界地图中的休闲社区,即可进入社区。进入社区会显示社区的地图和今日活动,点击相应的NPC领取活动任务,完成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,每个社区频道最多可以容纳50人。在社区中可以进行基础移动、寻路、镜头碰撞、家具交互、玩家及炫宝儿交互等功能。此外还有社区专属基础

点券中心

在游戏主界面右上角找到点券图标点券中心,点击即可进入。点券中心目前提供两项功能:
   (1)点券中心
    这里是汇总了所有可以获得点券的途径,当可以领取某项活动点券时,在点券图标上会显示礼盒标志,点击可进入领取。

点券中心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2)点券银行
在这里可以将点券存入,享受每周额外利息;也可以取出点券,以备不时之需。

点券中心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存入点券时,周利率为1%,年化利率为52%,真正做到存1000得2000。存款周期以7天为一阶段,每一阶段结束后,可以选择取出本息或只取利息。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炫舞时代,特色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