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劲爆消息】《QQ炫舞2》全新网页版全区开放

时间:2014-05-09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亲爱的玩家:全新网页版QQ炫舞2华丽来袭,全部大区,完整开放,数据与PC端是完全打通的噢!现在起,玩炫舞2、领点券随时随地都可以啦!点击进入网页版开始游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对于网页版QQ炫舞2有任何BUG或者建议欢迎大家热烈反馈,意见一经官方

  亲爱的玩家:

  全新网页版QQ炫舞2华丽来袭,全部大区,完整开放,数据与PC端是完全打通的噢!现在起,玩炫舞2、领点券随时随地都可以啦!

  点击进入网页版开始游戏>>>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对于网页版QQ炫舞2有任何BUG或者建议欢迎大家热烈反馈,意见一经官方采纳即可获得丰厚奖励,心动不如马上行动!快带着小伙伴们一起来玩吧!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QQ炫舞2在音乐舞蹈类网游中将PC端、手机端与网页版全面数据打通,让小伙伴们不仅可以在电脑客户端上玩耍,更可以在网页上愉快游戏。网页版会显示与PC版一模一样的3D画面、内容以及所有玩法,一样的精致一样的酣畅淋漓!

  无需下载客户端,点开网页即可直接登录!拥有着与PC端一样的画面质量,拥有着与PC端一样的游戏体验:

  在网页版,你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冒险,你能和小伙伴们一起PK舞技,在整点在线的活动中还能拿到点券与奖励……你在PC端能做的事情,网页版照样可以满足你的要求。

  再次感谢所有玩家对于QQ炫舞2的大力支持!QQ炫舞2,从未如此闪耀!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注意事项:

  1、下载完成后,若无法安装插件,无法进入游戏,请关闭浏览器后重试安装

  2、体验过程中出现弹窗错误提示

  3、在整个登录网页版QQ炫舞2的过程中出现需要确认通过的弹窗后,请点击确认或忽略(比如:360有可能会弹出阻止文件运行,玩家通过即可,该文件并非病毒)

  4、体验顺畅情况与玩家网络情况有关

  5、部分家园功能在网页端与PC端存在差异,比如:网页端家园无编舞功能、暂时不支持官方家园戳一下

  6、目前web版本暂时不支持64位浏览器

  7、目前处在测试体验阶段,不代表最终品质

相关阅读:QQ炫舞2,网页版